模拟人生监控室老大爷白

好大儿的恋爱故事(3)

       我的好大儿亚当,他就那样躺在地上,焦黑焦黑的,让我想起了我今晚吃的酥皮烤鸡腿。我在屏幕前陷入了沉思,一次两次也就算了,这可是第三次。作为一个吸血鬼这么喜欢阳光可不是什么好事。我突然想到,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觉得他更想当一个普通人,而不是永远躲在阴影里的吸血鬼。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想提醒我记得存档,让我们一起说,谢谢亚当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一个晚上重开了两次游戏。同样的流程,我又走了一遍。看着我的宝贝小西和兜兜再一次由不会调情的小西求婚,再一次跟彼此交换誓言。好吧,我没看,我当时心如死水,所以我去看了点能让我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那不会调情的宝贝小西,再一次主动去迎接我那浪漫派的宝贝兜兜。最无情的莫过于兜兜刚下班一心只想着洗澡,让我的小西追了他几条街。要不是我出手制止了兜兜,这个亲亲怕是就要错过了。那一瞬间,我开始怀疑到底谁才是不会调情的笨蛋直男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为一个吸血鬼,我的宝贝小西还能怀孕,没想到吧?世界上还有什么我家小西办不到的,当然没有了!在某次小西和兜兜愉快的少儿不宜之后,我们小西,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怀孕的小西太可爱了,黏黏糊糊地就找兜兜聊天。一直找兜兜,一会找兜兜聊天,一会儿找兜兜亲亲和抱抱。这是什么人间小可爱。老母亲被萌得捂心口。兜兜,你老婆能不能借你的老母亲一下?我保证我的母爱没有变质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西怀的是个女孩,他家基因不差,家里人都很漂亮。女孩被我手动增龄以后也确实很漂亮,可是老母亲想要男孩子啊!如果可以,小西宝贝能不能重新生一个小孙子给老母亲看看啊!老母亲再次落下了失望的泪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