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人生监控室老大爷白

好大儿的恋爱故事(1)

       我,二十岁,监控室老大爷,六个崽的妈。但今天不讲其它四个崽,只讲我的俩好大儿。我的模拟人生里有两个小帅哥,一个帅哥叫兜兜,兜兜是个小作家。另一个帅哥叫小西,小西是科学家。他们都是吸血鬼,而小西还有个兄弟叫亚当。事情要从我发现小西和兜兜能有粉红条说起,小西和兜兜在大家庭里还算亲近的,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没注意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能成为挚交好友了。可我们小西是不会调情的,兜兜的魅力也不高。所以粉红条倒是一直没有什么进展。直到我把他们放在俩棺材里,让他们休息。但是兜兜和小西都有工作,作为新时代的四好青年,怎么能翘班呢?于是我把小西喊了起来,不过既然已经喊了一个,不如把兜兜也喊起来。小西不好过,兜兜也不能好过。可我发现仅仅靠这俩,他们是走不出那个房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我心生一计。在兜兜和小西工作结束后,我把兜兜和小西一起关在那个房间里。可是这俩都是大聪明,原本刚萌芽的爱情,被我揠苗助长差点没把爱情的幼苗给直接拔除了。只要我插手,这俩粉红条必掉。老母亲只能选择放手一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转而去关注亚当他们了。等我再想起这俩的时候,我一看,什么?背着我谈上也就算了,还做了少儿不宜的事情。不愧是我的好大儿。有我这个母亲的一半风采。粉红条也进展不错,我这个监控室老大爷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我沉浸在甜甜的恋爱里的时候,我亲爱的好大儿亚当酱,他背着我在家门口把自己晒死了。我看到视角转换的那一瞬间是懵的,因为我想起来,我还没保存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因为亚当这个笨蛋把自己晒死而重开游戏的第二次。有人在夜里看海,有人在无人处相爱,而有人喜欢在阳光下晒死自己,悄悄惊艳他的老母亲。亚当,你的良心不痛吗?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