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人生监控室老大爷白

好大儿的恋爱故事(4)

       虽然当时小西把我的漂亮小孙女生下来了,但,我的另一个宝贝女儿把自己晒死了。于是我又只能重开游戏了。此处真的体现了存档的重要性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把自己晒死的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,回到了小西还没生下小孙女的时候。我又当起了监控室老大爷,放手让他们去玩耍。我只负责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总能把东西都搞坏,破坏力极强。我就一直得看着有没有坏了什么必需品,防止一群小傻子把自己憋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兜兜挂了个需要娱乐的状态,好大儿没有娱乐怎么行?小西你来,不是,我去看看有啥能娱乐的。搜寻了一圈以后,原来是底下的电视机坏了。我们家财大气租,直接换!换好了之后,小西就和兜兜坐在沙发上看电影。看到一半兜兜就在打瞌睡,小西还在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。可我明明看到他们看的爱情片,这都能睡?兜兜你是不是背着我和小西互换属性了!这期间小西还转过头看了一下兜兜,看他睡那么香,还不忍心把他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电影结束,兜兜醒了之后,小西和兜兜又亲上了。这俩只要在一个场景里就会有无比钟情的状态,唉,甜死我算了。可我的宝贝女儿老喜欢找兜兜聊天。宝贝,你有没有觉得你自己有点太亮了?看不下去的我阻止了我的宝贝女儿,她就是喜欢生气,生气了就找兜兜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西跑到隔壁去拉小提琴,兜兜就在一边看着。那一幕太戳我了。但是兜兜突然挂了个悲伤的状态,嘴角都耷拉下来了。但是没有关系,我们小西过来给他一个亲亲就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看是谁嘴角和太阳肩并肩了?哦,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放一下我那未出世的宝贝孙女的照片吧。以后陆陆续续把兜兜他们照片放上来。



评论